[{"data":1,"prerenderedAt":-1},["ShallowReactive",2],{"$ffqDSN0Dx4nh0r7GcZ0lJNbdOCU3mZ4y2zPYC4jbBK9E":3},{"id":4,"slug":5,"title":6,"status":7,"sort_order":8,"is_top":9,"view_count":7,"source":10,"source_site_id":11,"source_url":12,"district":13,"created_at":14,"updated_at":14,"category_id":15,"summary":16,"body":17,"published_at":18,"cover_image":19,"author":19,"source_name":20},313013,"wo-sheng-gong-bu-2026-nian-du-she-hui-bao-xian-jiao-fei-ji-shu-6fddc433c5","我省公布2026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",1,0,false,2,59,"https:\u002F\u002Fwww.cnjsjy.cn\u002Farticle?id=618174&from=zjy&navid=4","jiangyin","2026-10-09T20:50:48.643+08:00",54,"根据国家统一政策规定，近日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省财政厅、省医疗保障局、省税务局联合发布2026年度社保缴费工资基数上下限标准。 省四部门通知明确，202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，全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资基数上限标准按25127元执行，下限标准按5025元执行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缴费工资基数上下限按照上述标准执行。 按照政策规定，职工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工资基数。上一年月平均工资收入高于省公布的当年缴费工资基数上限标准的，按上","\u003Cp>根据国家统一政策规定，近日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省财政厅、省医疗保障局、省税务局联合发布2026年度社保缴费工资基数上下限标准。\u003C\u002Fp>\u003Cp>省四部门通知明确，202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，全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资基数上限标准按25127元执行，下限标准按5025元执行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缴费工资基数上下限按照上述标准执行。\u003C\u002Fp>\u003Cp>按照政策规定，职工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工资基数。上一年月平均工资收入高于省公布的当年缴费工资基数上限标准的，按上限标准作为缴费工资基数；低于下限标准的，按下限标准作为缴费工资基数。灵活就业人员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，在公布的缴费工资基数上下限之间自主选择适当的缴费档次。\u003C\u002Fp>\u003Cp>省四\u003C\u002Fp>\u003Cp class=\"source-attribution\">信息来源：\u003Ca href=\"https:\u002F\u002Fwww.cnjsjy.cn\u002Farticle?id=618174&amp;from=zjy&amp;navid=4\" target=\"_blank\" rel=\"noopener noreferrer\">查看来源原文\u003C\u002Fa>\u003C\u002Fp>","2026-10-09T15:51:00.000+08:00",null,"江阴网本地新闻"]